•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梦幻飞仙介绍

《梦幻飞仙》是2013年页游巅峰之作、受大众期待的唯美飞行动漫页游,游戏以修仙为背景,拥有丰富感人的剧情,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种类丰富的萌宠宝宝,打开网页就能开始飞仙之旅,探索上古时代诸多神魔古事。

null

[游戏攻略] 梦幻飞仙参加帮会降妖任务攻略

我当前的位置:梦幻飞仙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梦幻飞仙参加帮会降妖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05)

当你达到一定等级时,系统会提示你加入帮会,打开帮会页面,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帮会加入,加入帮会后就有相应的帮会任务出来,只要你完成这些帮会任务,就可以获得帮会奖励,奖励非常的丰厚!那么加入帮会后,我们就会有一个帮会降妖的任务,下面就为大家讲解如何去做这个任务!

帮会降妖  所有等级在3级以上的帮会都可以由帮主开启最盛大的帮会降妖!活动开启之后,全帮的成员都可以直接进入参与降妖除魔。另外,帮会降妖活动开启时间可以由帮主自由设置,帮主可以根据本帮成员的实际需求适时开启这个既趣味又紧张的降妖大战!参与《梦幻飞仙》帮会降妖击杀妖邪,除了获得妖魔本身掉落的各种铜钱级珍稀宝物,还能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积分可以折算成大量的经验、灵力与及帮会贡献!积分达到一定的程度,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神秘宝物奖励哦,网页游戏各种珍稀道具如紫精魂、护神丹、幸运石、宝石等等,等你收入囊中!正所谓墙倒众人推,在《梦幻飞仙》帮会降妖中,击杀完一波妖魔,下一波妖魔才会出现。每波妖魔侵袭之时,都由一个魔王带领着众多的小怪一起从妖界闯入副本,试图从结界防御最薄弱的地方入侵到飞仙界!如果沿路向结界发起侵袭的怪物走到道路终点,帮派结界耐久就会遭到损伤,当其耐久为零时,即宣告帮派防守失败,所以,尽可能的在路上将怪物阻杀十分必要!结界告急,赶紧召集帮会的兄弟们一起抵御吧!

看到上面的介绍,是不是现在就想加入帮会了呢?


牛X《梦幻飞仙》运营团队

2014-09-05

牛X 梦幻飞仙官方网站:https://mhf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