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梦幻飞仙介绍

《梦幻飞仙》是2013年页游巅峰之作、受大众期待的唯美飞行动漫页游,游戏以修仙为背景,拥有丰富感人的剧情,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种类丰富的萌宠宝宝,打开网页就能开始飞仙之旅,探索上古时代诸多神魔古事。

null

[新手指引] 暗金装备

我当前的位置:梦幻飞仙 > 新手指引 > 内容

[新手指引] 暗金装备

(发布时间:2013-12-31)

概述:

随着漫漫仙途的千年变迁,越来越多的飞仙仙友们达到了修为巅峰。但是,不断突破自我极限的仙友们早已不满足于现已拥有的能力,经过艰难万险的探索,终于一股神秘新力量------暗金装备,向众仙友敞开了修炼大门!不平凡物必属卓越之人,飞仙暗金之途震撼开启!

1.70级以上橙色装备,可以在锻造暗金精炼中,精炼出暗金装备。

2.橙色装备精炼成暗金装备,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海魂晶,海魂晶在幽海龙府副本中产出。

3.精炼出的暗金装备,将大幅度提升橙色装备基础属性,并保留橙色装备原有洗练,神佑,附魔等属性。

4.暗金装备和橙色装备精炼一样(例:70级橙装精炼成80级橙装),可以精炼出更高等级的暗金装备,所消耗的材料也和橙装精炼相同。

 

牛X《梦幻飞仙》运营团队

2013-12-31

牛X 梦幻飞仙官方网站:https://mhf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